城市獵人(City Hunter)最新劇情 第15集


剛剛追著看了<城市獵人>(City Hunter) 第15集, 承接上一集劇情,李敏鎬(李潤成)救了被謀殺的李俊赫(金英株),並轉發一段視頻告訴他是千在萬想要殺他.而另一方面的愛情線,李潤成的媽媽也鼓勵他向金娜娜告白,並要他把戒指交給娜娜.可是,李潤成知道以現在危急情況並不能告白,因為他覺得自己不能給娜娜幸福,唉! 違心的就是不向娜娜說一句"我喜歡你"….不過在第16集的預告中, 看到有一個畫面李敏鎬終於深情地向樸敏英告白說"我喜歡你", 那是不是代表下一集他們兩位會彼此袒露愛的心聲?不再拒絕呢? 至於是不是劇末最終在一起,那我就不敢保證了. 畢竟事情不會那麼容易結束嘛. 雖然原著漫畫最後是happy ending,但是fans 都知道這不是完全按照原著的, 而且至今已發展到第15集了,相信也會有20集左右.剩下的緊接著第4個報復對象千在萬,總統就是最後一個了.而這裡我的疑慮又來了,李潤成是否真的可以忍心公開總統的罪行呢?因為畢竟他是多惠的父親,娜娜負責保護的,而作為一個國家元首,他也有表現是相當的責任心,對於1983年的掃蕩行動也表現出懺悔,愧疚, 不知他會不會在最後公佈自己的罪行呢??? 這個很有可能.不過不要忘記了還有李潤成的爸爸李真彪,他可能不會就此罷休哦! 不過說到這裡,如果總統和李潤成達成某種共識,那會不會就會免李潤成的罪呢? 這個有點異想天開,個人覺得不大可能.而且我的直覺是結局是不悲但也不喜的,我的揣測是李潤成 最後因為City hunter 身份敗露,而被國家通緝, 而逃亡到外國.而至於金娜娜就留在韓國…至於後面怎樣…有勞編劇了,不過我不希望結局只為了討好觀眾而勉強的一個happy ending!!!

發表留言